Thursday, June 17

蟑螂与我同房

都是那个臭妹开我的房门干屁

害我最讨厌 最怕 历史最悠久的超级无敌臭蟑螂溜进我的房间

气死我

气到流泪

昨天 很多不顺利的事

一忍再忍

broadband一直断线 我忍

出街不顺利 我忍

现在蟑螂 在我房 我整个崩溃

蹑手蹑脚 进去房间把 宝贝升王 棉被 枕头 都拿出来

因为 有打算不想 跟它一起睡觉 (那个它 就是蟑螂啦)

你可以很好奇 为什么 没有人 帮我打死

第一 老爸 睡觉
我的尖叫声 把他吵醒 他在碎碎骂

第二 妈和妹
帮我打蟑螂 结果打到不见去

第三 臭妹
都是他害的 还在那边冷言冷语

结果 蟑螂就一直在我房

最后 我决定 回房睡

我可不想便宜蟑螂 霸占整个房间

只是 睡得很不安心

哭着睡去

还抽泣

发梦 梦到一半 还会在梦里看到蟑螂 整个人吓醒

这个还发生了很多次

我 真的很怕 蟑螂

那晚

我睡得战战兢兢

我很怕 它在我旁边走过

因为 以前看过

有时 我会觉得我很没用

可是 我就是没有

因为 蟑螂

我会不知所措

我不敢打它

有它在的地方我宁愿绕路

或者快点跑掉

我 ANTI 蟑螂

远离我


4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全部都是死蟑螂的錯。。
如果蟑螂進來我的房間。。
我覺得會給它出去~

Pik Ling said...

我也试过和蟑螂共处一室~
睡得战战赫赫的,不是我不敢打,只是不想打,它不犯我,就算了吧。
但是很怕我睡着的时候它爬进我嘴巴还是什么的~==|||
想到都起鸡皮疙瘩~

Nate River said...

送你个甜甜圈,别哭别害怕咯~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敢回房的咯,不是赌气的时候啊,而是怕等下醒来看到它脸部大特写对着你笑怎么办~
快点解决它吧~!

Jessyca said...

I hate Siu Keong too!! Especially those can FLY 1!! ARh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