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假期还剩一天

我礼拜天就回去槟城

开始新的学期 好快

假期也过得好快

大多数时间都在浪费时间

和朋友出来的次数也很少

和贝出来才一次

觉得 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也不知道他们最近发生什么事


出来一起玩 也没什么话讲


让我好郁闷

电话 给我丢在房间

想找人SMS

可是看完整个电话簿却找不到一个人

发出去的 却没有回复

干脆 不发算了

跟他越离越远了

了解不到他了

算了吧 我也慢慢放弃了

行李还没收拾

回去要面对他们

这学期 我要比上学期更加努力 更加强

不要轻易就放弃

SEM 3 我来了




2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你的學校開學好特別叻。。
做莫這樣的??

恩恩。
你加油哦~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也不知道
就6月会多一星期的假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