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承诺

我好像 对人许了很多的承诺

我说过

有一天 我们一起去看恐龙
有一天 我们一去出国旅行
有一天 我们一去背包旅行
有一天 我们一去吃好料
有一天 我们一起去云顶
有一天 我们一起去台湾
有一天 我们....................
有一天 我们....................


太多了 有一天
太多了 承诺

多到 我忘

多到 我会想 我有说过吗

什么 君子一言 驷马难追

我只能小小声的说 我办不到

我很想完成的

可是 还不是时候 我没有车 我没有自由


这些承诺 我不知道几时才能够完成


可能会很久很久 或者无法完成


希望有天 有天 我一定



我能够完成 所有的承诺


因为 我不想鼻子长长 像小木偶一样



2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那张照片很美叻。。
我喜欢。。
no empty promises~

总有一天。。
真的可以完成的。。
只是现在。。
还不是那个时候罢了。。

W.Ning said...

既然做出了承诺,就要完成。
有心一定做得到,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