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昨天 今天

昨天 去宴会

好闷的宴会

我去那边负责吃

看到啤酒 眼睛发亮

我要挑战 喝2杯半以上

结果 挑战成功 喝了3杯

坐在我前面的 还是型男一个

浓眉 鼻子很挺 眼神很忧郁 帅

可是是个熟男

25-30之间吧~

晚宴后 还酒后驾驶

路上还遇到警察

还好没事

哇咔咔

========
 
今天 会槟城 明天要开学了

讨厌

早上起来吃久违的早餐

不知道 是不是很久没吃早餐的关系

结果 吐了出来

HAIZ

回到来 一直整理 收拾

累了就坐着放空

现在 好累 好累

好像睡觉了

累死了~

明天 开学了

希望一切顺利 



2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祝你開學順利
嘻嘻

三杯
你厲害
我一杯都不能啊
我不喝的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谢哦~
我有挑战千杯不醉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