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新发型

今天 去剪头发

把那堆杂草给剪短

原本想要剪帅帅的T头发

怎知 没有勇气

结果呢

剪了一头傻里傻气的发型

我想说

回到学院

他们一定又在笑我的头发了

这个 还真的是最新发型

真的很呆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auntie 帮我剪这个头发咯

还说很多人都剪

看到我就知道要剪什么发型

结果叻

我的最新发型就像就想赖着你的杨果发型么~



前面平平的

好呆的感觉么

不要么

不要给人笑么

只差没有一指敲出来 要不然我是新版的杨果拉

阿~

不要笑我的头发么











1 甜甜圈:

said...

可愛么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