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轻肥

我又轻 又肥

什么 怪道理啦。。。

我发傻了啦~

我也不是要写白居易的轻肥

啊!!

其实 我受刺激了啦。。。

语无伦次

无可救药

严重受刺激。。。

=========================

他们说 我肥了啦。。。

无可否认 我最近 有 水桶腰肚腩 FAT脸

可是 他们 说我有双下巴

啊~~~~~~

我 变肥了啦。。。

谁叫我 爱吃快餐

谁叫我 爱吃垃圾食物

谁叫我 怎么馋嘴

啊~

一星期可以连续吃 3天的快餐~

吃到想吐!

啊~

可是 就是没有东西可以吃了嘛~ (又在那边乱赖)

讨厌么。。。。

我决定了!!!

我决定了!!!

我决定了!!!

我决定了!!!

我要减肥

我要42kg

我要小蛮腰

我要尖下巴

我要没有肚腩



睡前 
做完
仰卧起坐

得空
去跑步
不管了

我要瘦下来



7 甜甜圈:

plaster goh said...

拜托!你已经很瘦了啦!
是哪个笨蛋说你肥了?!
不过多做运动是好的~

Pik Ling said...

那么……
祝你成功咯~XD

DoNuT LayC said...

胶布:
我瘦哦~
谢哦

屁股凝固:
我会的~

大小姐:) said...

加油哦~~
支持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虽然称不上很苗条
但是我的饮食习惯健康
而且一个星期至少做4、5天的运动
很active是吧? XD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哈哈~ 谢

oms:
喔~ 运动健将~ 哈哈

Bel said...

42kg?!!
那我不就也很胖咯 =C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