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烧肉粽·

嘻嘻~

吃了烧肉粽

还宵夜呢~

那个很难消化的东西

还当宵夜

oh no~

算了

久久一次~

不会肥到哪里去吧

哈哈

最多 饱到不能睡罢了咯~

明天就带着黑圆圈去找贝咯

啊哈~

再加上 带眼睛框出街算了~

哈哈~

遮我的黑眼圈~

哈哈~

啦啦啦啦啦




3 甜甜圈:

大小姐:) said...

羡慕死我了~
我也要~

Pik Ling said...

我也想吃!!!
我今天吃的那颗超难吃的!
我要外婆牌~~

DoNuT LayC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哈哈~ 现在因该有得吃了吧~

屁股凝固:
哈哈~
还有外婆牌

Post a Comment